上涨股票占比

上涨股票占比 :34.3%

平盘股票占比 :6.1%

下降股票占比: 59.6%

大消费

上涨:25 下跌:35

近期在全国促消费、扩内需的政策导向下,越来越多的城市通过向市民发放消费券来促进消费。3月2日,山东济南推出了2000万元的文旅消费券,主要针对景区、旅行社、影剧院、演艺场所、书店等文旅类型的消费。


3月4日,机器人(300024)总裁曲道奎做客证券时报.e公司微访谈时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服务与医疗机器人的诉求逐渐体现,特别是这次疫情发生,更体现了服务与医疗机器人的内在价值,因此未来服务与医疗机器人将成为蓝海市场,新松将着力推动服务与医疗机器人的产业化。


40家科创板公司提前对2019年业绩进行预告,业绩预增的有33家,业绩预降的有5家,业绩预警的有1家,业绩预亏的有1家。


大飞机

上涨:11 下跌:32

1月10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国产喷气支线客机ARJ21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这是ARJ21飞机项目迄今为止荣获的最高奖项。


上涨:4 下跌:15

1月8日,据上海有色网数据,钴价自2019年12月触底反弹后,近日迎来连续上涨,电解钴、硫酸钴等品种均创下近期以来新高。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