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近日,中国证监会发布5项资本市场对港合作措施,激发港股做多热情。本周港股一改调整态势,一路狂飙,恒生指数周涨幅近9%,恒生科技指数周涨幅近14%。
要闻|41分钟前
4月26日,蓝帆医疗(002382)发布首份《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报告》,从绿色发展、研发聚焦、品质保障等多方面展现了公司2023年的ESG工作成果,特别在心脑血管健康这一关键医疗领域,体现出公司对患者健康的持续关注和对医疗创新的不懈追求。
要闻|1小时前
2024年4月27日,中国北京——北京诺诚健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诺诚健华科协)揭牌仪式在中关村论坛成功举办,标志着诺诚健华科协正式启航,全力推动科技进步。
要闻|2小时前
随着上市公司一季报的密集披露,百亿私募的最新持仓浮出水面。
4小时前
权益基金方面,截至一季度末,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的规模为6.6万亿元,一季度下降了579亿元,但其中股票型ETF增长了3250亿元,意味着主动权益基金大幅缩水,不过也有诺安积极回报、万家精选、宝盈品质甄选、广发主题领先等基金在一季度逆市上扬,实现了规模翻倍。
4小时前
近日,渣打银行合肥分行举行开业典礼,正式宣告开业。
要闻|14小时前
时隔两个月,清华团队打造了一个中国版的Sora视频大模型。
16小时前
日本央行一句“不管”,日元就再也撑不住了。
16小时前
据科创板日报消息,4月27日,在2024中关村论坛上,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林剑华发布了《北京市关于加快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引领发展的若干措施》,并提出要强化产业基础研究,支持创新主体开展核心技术攻关,择优纳入市级科技研发计划,最高支持3000万元,对纳入国家重大战略任务的攻关项目,最高奖励1亿元。
17小时前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