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贝壳研究院今日发布的报告指出,尽管前两个月二手房交易量不及去年同期的高基数,但市场恢复势头良好,部分城市交易量超过去年同期,部分城市和产品价格止跌甚至小幅上涨。
16分钟前
深圳市朗坤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305,下文简称:“朗坤集团”)开发的母乳低聚糖(HMOs)产品近期完成中试放大,正在同步推进产线改建、资质审批以及客户验证等工作。
要闻|35分钟前
央视新闻消息,从上海市交通委获悉,上海浦东新区开放第二批自动驾驶测试道路,包括浦东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域及浦东申江路、沪南公路、两港公路等“南北科创走廊通道”道路区域。
要闻|51分钟前
3月18日,A股三大指数均创下年内新高,持续回暖的市场行情下,部分资金选择获利了结、落袋为安,沪深两市股票型ETF市场出现约68亿元的净流出。
要闻|52分钟前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3月18日,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向中国恒大集团发出限制消费令。限制消费令显示,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对中国恒大集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中国恒大集团及其法定代表人许家印不得实施所列出的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要闻|1小时前
日本央行施行了8年的负利率政策迎来了历史性转变。
要闻|1小时前
芭薇股份明日开启申购,发行代码为889288,本次发行价格5.77元 ,发行市盈率为14.00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38.00万股。
要闻|1小时前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3月18日,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向中国恒大集团发出限制消费令。
要闻|2小时前
3月18日,中国经济信息社垂直领域数字化应用系统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与会专家表示,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正在推动产业加速变革,集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于一体的数字化创新业务,已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也是当前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抓手。
要闻|2小时前
记者3月19日获悉,上海市浦东新区开放第二批自动驾驶测试道路,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域及浦东申江路、沪南公路、两港公路等“南北科创走廊通道”道路开放为自动驾驶测试道路。
2小时前
加载更多